貴州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於1月20日下午在貴陽閉幕,會議補選祿智明為貴州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製冰機租賃中共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趙克志表示,貴州要努力創造惠及廣大人民的經濟增長。
  中新網貴陽1月20日電 (記者 張偉)貴州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於1月20日下午在貴莊臣陽閉幕,會議補選祿智明為貴州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貴州省2013年國民經抗癌食物有哪些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4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關於〈貴州省2013年全省和省本級預算執行情況與2014年全省和省本級預算〉的決議》、《關於〈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貴州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貴州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議事規則》。
  會議各項議程完成後,中共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趙克志表示,2014年是充滿挑戰好房網、充滿希望的一年。貴州要用好戰略機遇期,開足馬力,快馬加鞭,繼續保持又好又快的發展態勢,努力創造惠及廣大人民的經濟增長。
  談及如何發展,“四個必須”成為貴州方向。趙克志說,貴州必須牢牢守住發展和生態預防癌症心得“兩條底線”;必須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堅持問題導向,以開放倒逼改革;同時必須持續改善城鄉生產生活條件,加快突破交通水利等基礎設施瓶頸制約;此外必須著力促進人的全面發展。
  趙克志說,新的一年裡,貴州要更好地激發各族人民的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謀發展,團結民主促和諧,共同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要緊緊圍繞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目標,充分發揮權力機關的作用,推進貴州省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
  趙克志說:“為貴州發展盡職盡責,為百姓福祉盡心儘力。”此亦已成為貴州發展的共同目標。(完)  (原標題:貴州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閉幕 強調惠及民眾經濟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mnpmzai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