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2-18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何婚禮主持推薦小敏
  信息時報訊 (記者 何小敏 通訊員 夏瑤瑤) 結婚登記5天后妻子與人發生一夜情,在五星級酒店剛擺完婚宴,從未有過夫妻生活的丈夫被告知妻子懷孕了,流產過兩次的妻子拒絕打掉孩子,丈夫一怒起訴離婚。近日,該案經番禺區法院調解,雙方當事人自願達成調解買屋協議,同意離婚,並由女方退還彩禮,賠償過錯損害賠償金1元。
  分分合合的京站美食戀愛史
  1983年出生的李聰(化名)是廣州本地人,家境還算可以。李聰稱,2008年6月,他追求來自廣東台山的mSATA23歲女孩王慧(化名)後,二人便確立了戀愛關係。但2008年至2012年春節期間,當中約有5次雙方分分合合地斷續戀愛幾次,每次一放長假,王慧回老家就會提出分手,之後王慧又以各種理由要求複合,每次和好確立關係半年左右。
  在王慧的口中,二人的戀愛史則有著另外一個版本。王慧稱,他們於2009年5月通過王慧公司的同事介紹認識,直到2010年5月確立關係。3年之間分合過3次,李聰對她很好。“我不是很喜歡他但也感動了。”王慧稱,李聰的一些行為習慣令她不是很接受,所以提出分手,後兩次都是李聰主動追求後房屋二胎和好。
  登記次日女方即出差
  李聰稱,2012年4月,有人給他介紹了女友,但6月份王慧又找到了他,言辭懇切,令人感動,他認為王慧下定的決心,所以也認定了王慧。王慧則稱,是李聰“不忠”在先,春節還跟著自己回家過年,之後卻另結新歡,她得知情況後,李聰為了“表忠心”允諾向其求婚。
  但李聰稱,登記次日,王慧便跟著其公司的老闆去香港出差兩天,回來後聲稱新裝修的家中有味道,於是搬離,王慧還堅持擺酒後才能進行夫妻生活。2013年2月3日,雙方家庭在廣州某五星級酒店大擺筵席,宴請賓客26桌,總花費20餘萬元。
  撲朔迷離的孩子父親之謎
  李聰稱,2013年2月9日,他接王慧回家,隨後王慧坦白,1月4日登記結婚後,前男友來找他,他們發生了關係,王慧懷疑自己懷孕了。從未與妻子有過夫妻之實的李聰於是讓王慧去檢查。果然,王慧的猜測被證實,但有過兩次流產經歷的王慧擔心往後不能生育,拒絕打掉孩子。
  深受打擊的李聰於是堅決要求離婚,於是起訴至番禺區法院。在法庭上,關於孩子的父親到底是誰卻有了各種不同的說法。李聰稱,結婚前後,王慧一直與其老闆保持情人關係,結婚前王慧的3名同事還向他提及此時,但他只當笑話聽。王慧對此予以否認,稱老闆“只是對我不錯”。
  女方在登記前已懷孕?
  王慧在庭上又稱,早在2013年1月6日,其離開李聰父母家後,感情很受傷,1月9日與朋友去酒吧,“與一個男人發生了一夜情”。但王慧一方向法庭提交的超聲檢查報告則顯示,截至2月中旬,王慧已懷孕6周。李聰一方據此推斷,早在登記結婚前,王慧便已懷孕。
  經過番禺區法院的調解,雙方當事人自願達成調解協議,包括:雙方離婚;王慧退還彩禮;王慧賠償李聰過錯損害賠償金1元;訴訟費150元由李聰負擔。
    (原標題:新婚妻子一夜情懷孕拒流產新郎告離婚獲賠一元彩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mnpmzai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