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參考消息4月13日報道【美國《洛杉磯時報》網站4月11日報道】題:俄羅斯切斷美國之音這一“宣傳”工具的廣播(記者卡羅爾.J.威廉斯)俄羅斯政府切斷了美國之音的廣播。
  此前,國家媒體一名重要人物指責這家得到美國政府資助的電臺是“我們頻率中的垃圾”。
  俄羅斯之聲在提到切斷廣播—事時稱,美國之音與俄羅斯媒體監管機構的合同在3月底到期後沒有續約,因為庫里姆林宮再也不能忍受“其顛覆性的、偽善的、謀私利的宣傳”。
  此舉代表著克裡姆林宮為消滅那些不受俄羅斯政府控制的媒體所做的最新努力。
  “今日俄羅斯”通訊社社長德米特裡·基謝廖夫3月21日在致美國廣播事業管理委員會的信中寫道:“我們不再進行合作。”
  美國廣播事業管理委員會是一個位於華盛頓、監管美國之音的政府機構。
  基謝廖夫是上月歐盟製裁針對的10多名有影響力的俄羅斯官員之一。他駁斥了關於拒絕向美國之者發放新許可證旨在遏制西方媒體對克裡姆林宮的批評的指控。
  基謝廖夫說,美國之音的廣播“沒什麼原創內容”。
  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發佈聲明說,它對“俄羅斯擠壓這個國家中的獨立和自由媒體的空間的最新舉動感到不安”。
  在全世界用45種語言向1.64億人廣播的美國之音,於1947年開始向被剝奪大量信息接收渠道的蘇聯人播出新聞節目。
  20世紀90年代初,蘇聯解體後,美國之音獲得了俄羅斯政府頒發的廣播許可證,獲准在俄羅斯境內租借傳輸設備。10年前,這種程度的合作開始減弱,當時,俄羅斯總統普京開始對本國和外國媒體施以控制。
(編輯:SN091)
創作者介紹

芝娃娃

clmnpmzaiy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