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第二屆中國汽車傳媒大獎”在山城重慶盛大頒獎,即將於下半年上市的東風風神首款SUV車型——AX7摘得“最值得期待SUV”大獎,這是東風風神AX7自北京車展首發亮相後獲得的首個汽車界專業獎項。
  東風風神AX7能在眾多車型中脫穎而出斬獲殊榮,充分體現了其時尚科技之魅力廣受媒體和用戶的深深期待。
  作為東風風神進軍SUV市場的扛鼎之作,AX7自4月北京車展全球首發以來,因其科技時尚的產品魅力而廣受好評,被稱為“SUV中的蘋果”。AX7是東風風神歷時四年精心打造的戰略力作,依托東風公司世界級研發資源及品質保障體系,前後有超過1500名研發人員參與整車開發。更有“軍車之王”東風猛士設計團隊參與,用軍車考核的苛刻路況來考核AX7,使其繼承了猛士的純正血統與優秀基因。
  AX7與中國第一車模曹陽的互動,形成帥車美女極致畫面,成為廣大媒體和消費者追逐的焦點。  (原標題:東風風神AX7斬獲2014“最值得期待SUV”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mnpmzai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