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河道治理創意大賽揭曉
  10個民間團隊
  獲治水“金點子”獎
  □通訊員 高媛媛 本報記者 霍翟羿
  早報訊 還記得3月22日,杭州市城管委河道監管中心推出的“城市河道水質改善創意大賽”嗎?監管中心共推出7條城市河道,面向全體公眾成員徵集有關河道治理的創意方案。
  7條備選河道分別為下城區將軍河、江乾區橫一港、拱墅區花園橋港、西湖區雙龍港、濱江區高教河、下沙區七格渠及和睦港。參賽成員可針對7條黑臭河中的1條就“調查監督”、“工程治理”、“綠色暢想”三個參賽板塊分類投稿。
  昨天下午,這一“全民治水競賽”終於有了結果:經過組委會評選,共有10個團隊獲得了3個參賽版塊的一、二、三等獎。獲獎的方案,將會在杭州市城管委、綠色浙江網站和杭州市科協櫥窗公示,並予以獎勵。
  下一步,河道監管中心將積極採納參賽作品提供的點子,用於城市河道水質改善工作,力爭至2016年全面消除城市河道黑臭現象,主要河道水質指標達到Ⅴ類水要求。
  (原標題:10個民間團隊獲治水“金點子”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mnpmzai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