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許琛、實習生葉苗報道:錢包丟失,兩小時內便重新找回,一切有賴羊城好心人和給力的民警。
  劉先生是湖南某中學老師,父母都住在廣州,趁著暑假學校放假,劉先生就過來廣州探望父母。
  7月21日晚上10時許,劉先生在地鐵鷺江站購票乘車,卻不慎把自己的錢包遺落在地鐵站內,包內放有劉先生的身份證、工作證及一張朋友的名片等物品。
  當晚10時53分,劉先生的朋友、遠在湖南長沙的楊先生突然接到來自鷺江派出所的電話,對方說有人在地鐵口拾到了一個錢包,包內有證件還有他的名片,希望他可以聯繫一下失主。
  楊先生與劉先生是去年10月份因工作事宜認識的,後來又在某次培訓中見過面,但這以後二人聯繫較少。
  事出巧合,劉先生的錢包里偏偏就夾著楊先生當時留給他的名片,鷺江派出所的民警由此找到了楊先生,楊先生擔心包內有什麼重要物品,連忙與劉先生所在學校外宣的老師取得聯繫,第一時間要到了劉先生的電話通知他。
  “我打去的時候還和他開了個玩笑,我問他你是不是不見了什麼東西啊,他就說他丟了包,我就把之前那通電話告訴了他,讓他趕緊去鷺江派出所取包。”
  劉先生11時半左右打的去到鷺江派出所,12時之前,剛丟了不到兩小時的錢包就已經失而復得,裡面的物件也完好無缺。
  (報料人劉先生,四等獎50元)
  許琛、葉苗  (原標題:湖南老師錢包遺落地鐵 廣州民警跨省找回失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mnpmzai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