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9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無黨籍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早上提食品安全政見時,指出臺北市今天才舉行記者會動作太慢,並暗諷“如果市長都六點前下班,大概不會做太好”。此話引發臺北市長郝龍斌不滿並反駁,柯文哲中午受訪時改口說,幾點下班也無所謂,只要事情做好就好。
  柯文哲今天早上因應餿水油事件提出政見,提到郝龍斌今天開記者會,柯文哲說,從上一次假油到這一次的餿水油,市政府所提的補救措施都沒有效,政策政見以外,更重要的是執行力。
  柯文哲表示,“如果市長都六點前就下班,大概不會做太好,臺北市政府太慢了,要積極一點,市政府應為人民服務而存在,如果什麼動作都拖著,就快下臺了。”
  臺北市長郝龍斌對此表示,柯文哲完全不瞭解臺北市政府的公務人員,尤其是市長,24小時待命、24小時上班。作為一個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最好也要有這樣的心理準備。像問題油品在周末假日都邀集各局處及家長、校長、學者等,在市政府舉行應變會議。臺北市長是沒有下班時間的,隨時必須面對各種問題。
  柯文哲今天中午又改口說,“不管上班幾個小時,王永慶有王永慶的的上班模式,許文龍的也可以。”幾點下班也無所謂,市長是政務人員,事情做好就好。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柯文哲又失言改口幾點下班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mnpmzai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