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歲陽光少年兩拒“空少”選拔:“我只想畫畫”
  “中國夢·少年情”2013青少年書畫認證大賽徵稿階段已近尾聲。昨日組委會已收到不少參賽選手重新寄來的作品,請其他參賽選手抓緊最後時間將作品寄(送)到成都市紅星路二段70號華西都市報教育事業部,作品截稿時間延至20日。
  組委會再次提醒:所有參賽作品一律不收報名費。本次大賽評委團由川內眾多書畫名家組成,將首次對青少年進行書畫藝術成就年度專業認定。成都市文聯組織旗下的成都市美協、書協,將對參賽的優秀作品和選手進行權威認證,頒發認證證書。同時,將評選出一定數量的優秀書畫作品,與名家作品同台展出、結集出版。大賽獲勝者還可以擇優破格加入成都市美協和書協。
  才15歲,劉紫光的個頭就已經長到了1米76,加上帥氣的面容,在學校的男孩子中特別顯眼。西南航空兩次向他發出“空少”的邀請,但他兩次都拒絕了這個難得的機會,堅定地對父母說:“我只想畫畫,將來一定要走美術的路,其他的我不想。”
  劉媽媽告訴記者,這次參賽雖然交的是一幅色彩作品,但紫光的素描也畫得非常棒。去年,劉紫光獲得了本報舉辦的“少兒書畫大賽”三等獎。 李天雷
  華西都市報記者朱興芝攝影劉陳平報名須知
  1、參賽作品須緊扣“中國夢·少年情”主題,積極健康,表達鮮明的時代特征和朴實本真的生活氣息;2、郵寄參賽作品時須另紙註明:參賽類別、作品名稱、作者姓名、所在學校、指導老師、聯繫方式等信息;3、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2月20日;4、報名地點:華西都市報96111;5、咨詢電話:028-96111;6、參賽作品郵寄地址:成都市紅星路二段70號華西都市報社96111(郵編:610012)。特別提醒:參賽作品一律不退,參賽作品版權及所有權歸大賽組委會所有。  (原標題:徵稿20日截止請抓緊時間寄送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mnpmzai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