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庭教育的失敗,家長無法管教,這群特殊的孩子被送到特訓營進行吃苦訓練
  前日上午,細雨紛飛,巴南區界石鎮鄉村公路上,30多名身著迷彩服的青少年正冒雨向南默默徒步。沿途,不時有行人投來好奇的目光。在隊伍兩頭,分別有多名成年人和車輛護送,一面旗幟上寫著“特訓營”字樣。
  這是一群特殊的孩子,年齡最小的不到10歲,最大的24歲,隊伍中,14歲的湯蘭(化名)留著齊耳短髮,快步走在隊伍中間,表情平靜。但如果她輓起袖子,可以看見其左臂上20多條傷疤,觸目驚心。這些傷疤都是她自己“刻”上去的。
  19歲的小冷家境優越,父親是一位合資企業的高管,年薪近百萬,母親也是一名企業管理人員。
  他們都擁有富裕的家庭背景,卻因為家庭教育的失敗而迷失。按照計劃,他們將徒步4天,行進100多公里,到達南川區金佛山,然後在當地農家住下,接受為期一周的吃苦教育。
  (更多故事請看18版)
  湯蘭在特訓營接受訓練。
  重慶晨報記者 範永松 攝  (原標題:特訓他們
能否改變
叛逆的青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mnpmzai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